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

''''没有理由的难过'''''

不知怎么的...心总会没有理由的难过起来...
因为我的情绪化?
不懂>>> 真难以理解....
haiz....
经常会因为某中原因闷闷不乐....
我越来越难以理解这样的自己了.....
一点都不像原来的我!!!!

每当听到某些歌,敏感的我总会想起某些回忆...
我问为什么会这样???
有人告诉我,我是可以选择的!!!!!
但......我并没有选择的机会....
因为一经过那有回忆的地方,很自然的那些回忆就会浮现在我脑海里....
这并不是我的选择啊!!!!!
夜里,听着歌才能入睡的我,已成习惯....
因为唯有这样我才不会感到孤单.......

有时'''''在临睡前,总会忍不住掉泪.....
我在逞强么?
我觉得并没有!!!!!
但为什么会掉泪呢????
我自己也不懂... 这才是真正的我?
懦弱?很无助???

每天醒来...就会忘了昨晚为什么掉泪....
就会过着全新的一天了.....
真不懂这样的自己......
让人很难理解...

1 条评论:

xam 说...

那每晚睡觉前,
都来我的部落格逛逛,
那就可以笑笑入睡了。
记得明天会更好噢!
给你勇气的抱抱。。
加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