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

等待-x-期待

人~
身在远处,
但````
心还是停留在这里...
有些习惯还是改不了...
我差点忘了他不在属于我了...
总很自然的拿起手机,
想发信息告知他,
我在那,在干麻...
而经过某些地方时,
眼睛会很自然的望向哪里....
有些事有些人,是让人多么的怀念.....
就像甜心, tom yam店,kfc ...还有很多地方,
经过时...
心....
会阵阵作痛.....
(那回忆是多么的真实啊..因为那都是我们爱情的见证!)
心里,就会变灰了...
为什么我总有预感,
我的心总会变阴天,总会下雨.....
眼里总会下起雨来.......
(这是无人了解的痛)
T,T............

自从定下了要等待的决定...
我变得比较快乐了!! ^^
也许是因为有了目标吧!!!
哈哈...我现在开心多了....
开始可以感受到太阳的温度了@@
但...我发现''''''
我的微笑跟以前比起,
真的少了很多.......

我没期待什么...
因为期待会很累...
期待会让人落空,就会失望....
所以我选择了等待啊!
虽然等待会让人觉得沮裳...
至少,
我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人...
因为有时间陪我....

有时侯,
对某件事的执着有时会让自己质问....
人总是爱计较'''''
自己付出多少,回归会有多少...
我不计较,
因为做人随便就好啦....
所以我不计较我等待的时间有多长....
只要我有时间等待的一天,
我就满足了....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