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

*等待*

分手后,回忆为何不被偷走 ??
我们还能做朋友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...
但```
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,谁都会觉得很坎坷吧!!!
现实真的太残酷了!
梦中没有他的拥抱...
不在拥有他给予的温暖,关爱,呵护...
再也感受不到他的体温...他的一切一切....

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,
只是...他太不留心而已 ....
渐渐他成为我BLOG里 ,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..
我听说''''''''''
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...
那个匿名的......会不会就是你???
偶尔期盼你他会回头看看我...
那该有多好!!!!
多傻的问题...
$#@%$@#&$%@!@#$
但```
诚实面对自己是愚蠢么?? 我错了么??

我还是介意你的话....
你....总在无意间变化 ...
如果有超能力量的我...
只有一个愿望...
就是要爱着你!!!!
如果地球堙灭停止..
我愿意陪你一起躲.....
永不变的决定!!!


但`````
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.....????


我总对自己说....
.....其实爱很简单!!
也不要再悲伤... 但不听话的眼泪还是.......
我那么爱他,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??
为什么不说心里话? ??
因为太爱...爱到说不出口???
....所以不想在让自己无法自拔!!
怕知道答案后会再度受伤吧!!!

自从你离开了我,我变得很软弱....
第一次感到孤单...无助...
心...是冰冷的... ...没有任何温度_-_-_-
很可怕的感觉!!!
你的影子都会出现在每一个角落,
好像是在提醒着我少了你的陪伴......
现在的我,会有多寂寞..... (事实就如此!!!)

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... ...
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!!!
但`````
冰凉的夜里,唯有让眼泪温热我....
让我知道我是存在的!!!
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..... (眼泪能擦去该有多好....)
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???
爱情是个梦??而我睡过头了么????

爱如果走得够远,应该会跟幸福相见... (不是么???)
但....................
承诺却常常很像蝴蝶,美丽的飞着...
盘旋,然后不见**** ....
但愚蠢的我还相信你给我的誓言!
就像哪天一定会来的春天.....
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,
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.... (无可救药了吧!!! @#$%!!)

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,我就用你那美好的回忆擦去掉...
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,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....
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....
!! 就是谁都替代不了..... (就像我深爱的那个他....)
虽然命运爱开玩笑...
但我相信!!!
有天,真心会和真心遇到... (这想法对么??? )

你的爱很像泡沫...
太轻或太重... 都不在手中>>>>
我的爱就像天空 ...
太放或太收>>>>
我会好好过!!!
等你再爱我... 我依然还在等待...
过了几世纪依然还会等!!! (我不变的想法,哪天改变了..再告诉你们')
我想总有个角落,会让你想起我吧!!!
无论你向右或向左,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你...
永远永远...



我想告诉你....
如果有天...
当你回头...
看到的不是寂寞...没有别人...
就是我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