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

=现在的自己=#%$&*#@!%$#%!@

我越来越看不清自己了...
自己在想什么?要什么?
自己也越来越迷糊....
最常作的事........就是发呆....
心情也越来越糟...
本以为心情已有好转...
但不到几天...心情又变灰了....

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了...
很没魄气.....一点都不像我!!!!
讨厌极了!!!!!很气自己....很气很气!!!!
原本的我不见了么??
迷失了方向的我...
现在在哪??
我找不到任何的踪影....

i love walking in the rain,
bacause no one knows im crying....

越来越喜欢这句话了....

我还是那么在意他说的每句话...
一字一句都会听在心里...
没有不甘心...也没有后悔当初所作的决定....
只是为什么会那么在意???
是因为我对他还有爱???
不懂......这感觉真的很不好...
我很累....心很空...
现在的我....在他的心里么??
还是依然停留在过去..??
那甜蜜的回忆中???

现在的我是谁???
人在哪?心又在哪?
请给我答案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