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

~不变的心~

以前...
都是你梦见我...
我梦见了你.....
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么???
也许,
现在出现在他梦里的不在是我了吧!!!
梦一醒...
心就很慌,因为他已不在我身边了....
(很傻吧!因为太爱了,才会这样吧!我想......)
T,T..........

我爱上了他...
就注定会离开么???
所以,我不敢轻易说爱他....
我错了么??? 也许....
才想起,我很久都没对他那么说了...
也许我真的很怕像这样的结局吧!
没对他坦白,是怕自己受伤吧!

最后的我们只剩下<对不起>而已么??
最后的结局...
他....
还是选她不选我,
尽管我陪他撑过生命之中最坏的时候...
(会觉得很可笑么!?那之前的爱又算什么了?....我不懂......)
虽然我还比她更了解他心里想什么, (是太了解了么?所以才会如此?)
但他还是........把眼泪留给我...

还记得,
第一次,让我流泪是什么时候。。。
是第一次他对我说那三个字的时候...
我真的感动了!!所以流下了幸福的眼泪.....
现在,也是那三个字让我流泪...
不过,流的是悲伤的眼泪........

如今,
他还是沦陷在我的眼眸....
我想...

他应该不想看到我委屈的难过吧!
要我放开,要我明白..
是他要我接受此刻的我,
接受失去微笑此刻的我!!!

朋友被我吓着了...
变少说话了...微笑也减少了许多....
说我变很消沉...
像个快死去的人....
但'''''
我没有!!!我真的没有!!!
我很好!我真的过得很好....
就是因为太好,
好到连我自己也不认得自己了...

翻著回忆不段的阅读 ,我们付出如此投入...
我告訴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!
被他放弃不是最痛的输...
因为至少我們曾经被祝福>>>
也许我对他的溫柔拥抱还有贪图,
但我已准备觉悟...

如果他是我眼中的一滴泪,
那我永远都不会哭...
因为我深怕失去他~~
但''''
因为失去,所以....
现在唯有眼泪可以陪我等待....
我一直都在他身后等待着!
等他有一天回过头看我.......
关于他的一切,
我都好好收藏着!
等他有一天能感觉到我,
就算我是在他世界里渺小的一颗尘埃,
我也会给他我所有的光和热....
只要他需要我,我一定在他身边!!!
(是我永远不变的想法!)

爱在心里...
所以我不可怜!
回忆温暖了我的心,
(但心还是空荡的,因为没了他给的爱....)
想他以前每一刻都想紧紧抱着我,
说过的誓言....
等待着我们说好的永远.....
我用回忆温暖了想他的每一刻,
等待他给我那温暖的拥抱~~

我不在问未来怎么办,怎么过...
我只在等待....我只能等待.....

1 条评论:

**~yilin~** 说...

是酱麽??真的像你所说的麽??你真的比她更了解他麽??还是都一样!!!如果你真的爱他,那为什麽不跟她争到底呢??还是你在害怕!!!竟然怕输不起;不明不白,去向她挑战啊!!!争取啊!!!竟然你已说"不变的心"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