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

心有点灰''''''但...我还是我~

前天,我释放了...
哭得很凶....
所以昨天,我怕再度爆发...
就在老婆家"借住"了一夜...(请别误会,我不是同性恋者)^^
我们聊到凌晨4点...直到声音都沙了才入睡...
心里不在那么沉重...轻松多了....
但'''''''
就苦了我的老婆...

今天早上起来,好很多了.....
心里的包袱好像轻多了... 心也没那没那么难过了....
但还是不能痊愈....
老婆....你的功劳最大哦~~~
这真的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,
消化一切的一切....
我很庆幸>>>>
我一个那么好,有耐心,体贴的老婆陪在我身边....
很谢谢老天爷...虽然老土了些...
但还是要说...'谢谢' ''''''''''

还有一班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好友....
在我身后默默为我加油的你们....
真的很谢谢...
因为有你们的陪伴,我才能撑到现在....
能不能请你们体量懦弱的我....
不坚强,又爱逞强的我...
要我露出悲伤的一面,真的很难.....
因为我只想给你们带来欢笑...
在我们的记忆里..
我希望'''''
我是个开心果!!!
请原谅我的自私...
我不想因为我,你们都不快乐....为我而烦恼...
请你们给予我多点包容...
因为有你们的陪伴...
我会没事,会很快乐的!!!!
就跟以前一样...
我不会改变...
我还是我!!!!! ^_^

没有评论: